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並不富裕的村莊,迷人風景也不算多,這裡的人們常常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在這多小村莊里鄰里和睦,互相幫助。

  說起我家鄉的迷人的風景,我想最屬村后的你條大河。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土中露它那尖尖的小腦袋。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柳姑娘用健美的臂膀在河邊梳洗着她那纖細的頭髮,給大河增添了幾分光彩。一感受到春的到來,大河立即變得綠瑩瑩的,波浪翻滾的大河像一面碩大的鏡子。

  過去了春的氣息,迎來的就是夏的炎熱。夏天一到來,風就很少有,導致了大河河面常常水平如鏡,河旁的小草耷拉着腦袋,毫無生機。勤勞的人們則在河邊洗衣服,而頑皮的孩子卻在河裡玩水,這一幅景象,造成了一世奇畫。

  送走了夏日的炎熱,迎來的是涼風習習的秋了。

  秋則像一個沉默寡言的老爺爺,給大河增添了幾分高遠,秋天剛到,樹葉便像受了什麼打擊一樣,悄無聲息的落了下來,大河卻依舊綠瑩瑩的。很富有詩意感。

  過完了秋的高遠,冬伯伯就無情的來了。冬伯伯毫無顧忌的吹着那鵝毛大雪,給大河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大樹披着銀裝,到處銀裝素裹。

  怎麼樣,心動了嗎?如果有遠來的客人,一定要去我家鄉的大河去看看呦!

  山東濰坊諸城市諸城市六年級:王若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