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酸,甜,苦,辣,這四個字,是我人生中最熟悉的四個字,同時,也經歷了四件事情,下面讓我給大家講講吧!先講酸吧!那天正在上課,我在書包里亂翻,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站起句話沒說,我的敵人xxx同學,站了起來,幫助我解決了這個問題。當是,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里已經有了兩滴眼淚。甜,那天上完課就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位小朋友摔倒了,只正在路上哭,我就去把那為小朋友扶了起來,讓他不要哭了,我問他,你家在哪,他說在那,我把她送回來家,我走在回家的時候,感到自己的心裡甜甜的。苦,那天正在上語文課,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沒有回家上,老師讓我抄寫課文10遍,我在心裡說:“這老師不就沒有回答上問題,幹嘛讓我抄10遍,頓時,我感覺我心裡好苦啊!辣,那天,考完試,我得意得一蹦三尺高,因為卷子上的題我全會,我很得意的給同學說:“我一定會考100分的”,等候的第二天終於來到,沒想到我考了50分,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人生總要經歷一些事,希望你們把它寫下來。

  五年級:鍾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