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旺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旺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湖南老家,我有一隻可愛的小黃狗,它叫“旺旺”。它又滑稽又可愛,有時有點壞,樣子嘛有點傻。  

  有一次,“旺旺”偷了別人家的刷子,正好那一天別人家裡要用刷子刷鞋,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發現后,趕緊從它嘴裡拿下來,還給了別人。  

  還有一次,“旺旺”鑽到別人家雞窩裡把剛生出的蛋偷走了,那家主人正好去數蛋,發現少了一個,我奶奶知道后,從“旺旺”睡覺的地方找到了那隻蛋,那上面還有牙齒印呢!  

  一天,我和平平哥哥用電麻死了十幾條小魚,放在桌子上準備去喂小貓,可是,一不小心就被“旺旺”偷吃了,當我發現桌上一天魚都沒有了,我真生氣了,那天,我沒有給“旺旺”吃飯。  

  我要離開家鄉去深圳的時候,我可愛的旺旺把我送到門口,叼着我的褲腳不放,最終,我還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旺旺……  

  我離開旺旺已經有一年多了,我想:它一定長成了一隻英俊的大黃狗了,真希望它沒有忘記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旺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