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肉被騙了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了以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那塊到嘴的肉被狐狸給騙去以後,心裡就非常後悔,一直很想報仇雪恨。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烏鴉在森林裡又找到了一塊肉,當他在樹上歇腳時又被出來尋食的狐狸看見了。狐狸心想:哇,這麼大的肉!我一定要吃到。想完,狐狸假惺惺的對烏鴉說:“烏鴉姐姐,上次聽你唱的歌我都還沒聽夠那。就給我再唱一次吧,就一次。”烏鴉一聽到這句話生氣的想:這個狐狸準是想騙我的肉,他以為我有這麼好騙嗎。上次我的肉就是用這招騙走的,我不可能會理他的!

  狐狸見烏鴉不說話也只好使用他的獨門絕技。他裝作生氣的說:“烏鴉你個白痴,你比不上身材秀麗的喜鵲,也比不上歌聲洪亮的燕子。你是鳥類中的倒數第一!”烏鴉聽了生氣的想開口說話但一想他只是來騙肉的就吧肉放在旁邊的樹枝上說:“我知道你是來騙肉的,但是你只要回答我的三個問題就可以吧肉給你。”狐狸一聽點了點頭。

  第一題:怎麼才能用藍鋼筆寫出個紅字。狐狸脫口而出:“在本子上寫個‘紅’字”“答對”烏鴉說。

  第二題:為什麼冰糕會冒煙。狐狸想了想說:“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到冷的冰棒液化成小水珠,所以就像冰棒在冒煙。”“答對”烏鴉驚奇的說

  第二題:為什麼有的樹上不長黑木耳。狐狸想了想還是沒想出來只好認輸。烏鴉又說:“不是所有的木頭上都會張木耳的。小時候連雨天,院子里的木頭就有一些會張黑木耳。是柞樹。樺樹也會張。”狐狸聽了後悔了。

  這次,烏鴉用自己的智慧打敗了狐狸偷他肉的想法。

  四年級:喬思伊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了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