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年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年以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人,我嚇了一跳:“小偷?”“喲!誰是小偷呀?!”那人說道:“我是時光老人。我來帶你去200年後。”一聽能去未來,我頓時睡意全無,高興地跟着他進入了“時光隧道”。 

  我想:未來世界一定很有趣很美麗!有:清澈的小河、奇異的花草、神奇的工具、歡快的人們……一應俱全!哦,到了!天哪,展現在我眼前的卻是另一副景象—— 

  天空黑沉沉的,一隻飛鳥也沒有;地上都是粘乎乎的,一走就會滑倒,防不勝防!一條條深溝在地上如同盤根錯節的枝幹,密密匝匝、數不勝數。溝中沸騰着濃濃的綠色腐蝕液體,像綠色的舌頭使勁很上竄……再看看長江,它已經不是條江,而且乾枯的陸地,上面的毒蛇令人生畏,可是湊近一看才發現:它們已經骨瘦如柴了,眼睛里充滿着悲憤交加的淚水!再看看黃河,水是沒少,倒多了許多倍,一個大浪潮衝來,霎時山崩地裂,同時還散發出令人作嘔的臭氣…… 

  原來,人們不保護環境、破壞大氣層、大肆捕殺動物、超標排放廢氣、過度開發……造成現在這種後果。特別是水資源,在地球上分三大類:嚴重乾涸,甚至一滴水也難以尋找;另一種是河水泛濫,一個浪頭便可持續4小時,幾乎無岸可尋;最後一種是水資源極少,奇臭難聞。 

  人類已經滅絕了,唯一活下來的就是剛才看見的四五條奄奄一息的“怪蛇”。說到這,突然我胸口悶得慌,原來空氣污染太嚴重了…… 

  啊,人類,為了明天,為了將來,請你們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200年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