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肉被騙走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走以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回家的日子,媽媽以往都在廣東,因為他要養活我們,所以只能去廣東工作。媽媽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和哥哥一家人準備豐厚的晚餐。為了這頓來之不易的晚餐,媽媽大早就去菜市場選購食材。

  他媽媽提着馬穆里尼的食物回到家時,就準備為我們準備豐厚的晚餐了,雖然媽媽很久沒有下廚了,但是她的廚藝一如既往的好,看着他嫻熟的切着菜炒着美味的食材,,我和哥哥在旁邊幫起了忙,等待着豐厚的晚餐出席。

  不一會兒晚餐就如約的來到餐桌旁,我和哥哥一如既往的都知道看上了媽媽煮的紅燒肉,因為家裡所有人都知道我和哥哥都特別喜歡吃紅燒肉,於是我和哥哥有強起了紅燒肉,搶到最後我們都有些飽了,但是看着裡面還有最後一塊紅燒肉的時候,我們兩個小孩子的心就被提要求了讚譽款。

  當我和哥哥以迅雷不如即往的去搶奪那最後一塊的紅燒肉,但是我們倆都沒有成功,但是在後來哥哥的一句話說媽媽找你有事,叫你快去廚房,我沒有獨針,就放下筷子跑到了廚房,後來回到了餐桌,我才發現哥哥騙了我,因為我看到那最後一塊的紅燒肉也不見蹤影,還有哥哥那一臉得逞的奸笑。

  在得知肉被騙走以後,我使出了我特有的技能,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引得奶奶和媽媽都跑過來了,我對他們說哥哥搶了我的紅燒肉,媽媽說下次再給你們準備玩,於是摘錄被騙走以後,我和哥哥又獲得了一晚紅燒肉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走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走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