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後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噹噹當”~是誰在敲門啊?我拿起了電子遙控器,按了一下“開門”,門便自動開了。一個機器人站在門外,對我說:“你—好,我—是—網—絡—服—務—員,我—來—給—你—送—游—網—衣,一—共—是—9999—萬—太—空—幣。”我叫來了我的機器傭人,幫我付了錢。“再—見”。這是我又拿起電子遙控器,按了一下“穿衣”,“游網衣”就自動穿到了我的身上。我回到電腦前,調到“進入9090年”,電腦上出現“是否進入9090年?”我按了“確定”鍵,於是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個旋渦,上面不斷閃出“歡迎進入網絡世界”的字樣。我帶着緊張、激動、喜悅的心情走進了“網絡世界”,開是了網絡之旅。  

  我來到了一條寬闊的馬路上,路兩旁都栽着聖誕樹,原來今天網絡里在過網絡節,就相當於我們的聖誕節。於是我乘着網絡線來到了“紅泥巴村”網站,那裡的小朋友都在慶祝自己的網絡節,有的還給對方發“伊妹兒”……在那裡我還見到了我的老朋友李新穎,她也穿者“游網衣”,我們見了面有說有笑。這時,我們來到了食品網站,這裡吃的東西可真多:有網絡冰淇淋、網絡蛋糕、網絡蘋果、網絡梨,這些都是自己做出來的, 我們在電腦畫出來、製作出來的東西,在網絡里都變成真的里。我和李新?一起製做了一瓶“網絡酒”,我們一嘗,味道還真不錯,於是我們便大口大口地喝起來。我們不知不覺都喝醉了,這時我的身旁出現了一張床,原來這張床是AA網絡公司剛研製出來的,它能知道人什麼時候要睡覺,便自己出現了,這張床的名字叫“AA網絡床”。於是我和李新穎倒頭就睡……  

  也不知是什麼時候,有一個機器人在我耳邊叫道:“快—起—床,快—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該上學了,我坐在床上回想剛才所發生的事,才知道那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以後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