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管壞了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管壞了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好玩,真好玩……”從遠處傳來了這樣的歡笑聲,小明聽見了,不知是怎麼回事? 

  跑過去一看,小明驚呆了:原來是兩個小朋友在玩水。奇怪了,哪來的這麼多的水呢?小明正想着,只見那兩個小朋友在水中打起了水仗,玩得更歡了。 

  這時從遠處走來了兩個大人,一問才知道原來一個是剛下班回家的叔叔,還有一個是那兩個小孩的媽媽。 

  只見叔叔脫下鞋子,把褲腳拉起來,皺着眉頭走了過去,兩個小孩見媽媽來抓他們回家,便一溜煙地跑得沒影了。小明心想:這樣不行,我得找到那個漏水的地方然後把它堵上。 

  說干就干,小明沿着水流的反方向走,不一會兒就找到了那個漏水的口子,原來水是從水管里流出來的。於是,小明借用了旁邊一家商店的電話,接通了維修水管的公司,讓他們來把水管修好。 

  終於,把該乾的事情幹完了。小明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水管壞了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管壞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