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懷孕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孕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孕以後

 浙江省 紹興縣柯橋街道柯北一小四(2)班

  盛紅燕

  昨天,老師不知道是為什麼就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怪作業。叫我們用三、四斤米裝進一隻口袋裡,還要把一個雞蛋放進去,然後綁在肚子上,做大肚婆。

  今天一大早,我一走進教室,就聽到一陣嘩笑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真是羞死人了,有幾個男同學還議論紛紛:“這不是損人嗎!我們大男人做什麼大肚婆呀?”這時,老師進來了,我們用乞求的眼神看着丁老師,希望他告訴我們把這破玩意兒拿掉。可是,老師卻千叮嚀萬囑咐地對我們說:得綁上一天,還不能讓雞蛋??“孩子”流產。儘管我們不願,但師命不敢違呀!

  這天可真夠難受的。早上,要做廣播操了,可我卻沒法做,一是怕那可惡的“孩子流產”,二是實在太沉了,想跳也沒法跳……總算熬過了一個難關。

  上課了,能坐下來了,肚子上綁個袋子,連呼吸也不通暢了。老是覺得肚子上壓着百斤重的東西,想活動活動,可那調皮的“臭小子”使我不得不靜下來。

  不光上課這樣,下課也是可想而知。想跳牛皮筋,沒門!想玩捉迷藏,甭想……

  “我要投訴!”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我生氣地想:“誰要是懷上孩子,就是倒了十八,不!八十八輩子的霉。不但得小心翼翼,還給了我那麼多難受,真是的!”突然,我好似明白了:媽媽十月懷胎才生出了我,而我只當了一天“孕婦”就不耐煩了,媽媽那十個月里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活罪,才挺了過來。我的生命是媽媽給的,而我卻不知報恩,還常讓媽媽生氣,真是不孝。我決心從現在起,多關心媽媽,做一個孝順的女兒。

  指導教師:茅正英

您正在瀏覽: 我懷孕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孕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