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桂花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愛生機勃勃的夏天,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那金桂飄香的桂花。

  秋天,桂花樹棵棵亭亭玉立、枝繁葉茂,從遠處望去,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深綠中帶着一點點金黃,煞是好看。桂花樹上的葉子像塗了一層蠟,閃爍着迷人的光澤。葉片呈橢圓形,正面是深綠色,背面是青綠色,兩邊稍稍翹起,真像一條精巧美妙的綠色小船。

  樹榦魁梧的是梧桐、迎風擺動的是柳樹,而桂樹的可人之處就在它平凡中透着那不凡。桂花的每朵是四片花瓣的,一簇簇的抱成團的張張笑臉,呈現出金燦燦的黃色,那麼美麗,那麼可愛,像小傘,似喇叭,那麼大方、那麼素雅。微風拂面,那沁人心脾的香氣洗滌了我整個的心靈。

  老師告訴我:桂花樹原產於我國西南與中部,有丹桂、金桂、銀桂、四季桂四種。桂花的用途眾多,可以用來泡茶、釀酒、作腌制食品食品的作料,桂花糕也是人們喜愛的甜點。

  桂花,你令我回味無窮,我愛你,更愛你的香味。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