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數個十字架形的小花,遠遠望去好像無數顆會散發出香氣的星星。香氣四溢它就是“花中之王”——桂花。

  桂花是南京的特產。每年農曆八月,桂花好像要去拍電影一樣,迫不及待地開放了。所以有一句俗語叫:八月桂花香。

  記得有一次在我五歲的時候。公公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風兒可調皮了,“呼呼”的吹口哨。把香氣吹得家家戶戶都能聞到,把花朵吹得滿地都是。地上像蓋了一張金地毯。我十分開心在院子里飛奔着。這時我發現一束桂花上有一個小黑點,嚇了一跳。便輕聲輕氣地走到“小黑點”身邊……呀!原來是一隻蝸牛。真是自己嚇自己。再仔細看一下蝸牛,這隻蝸牛好像很喜歡桂花的樣子。靜靜趴在桂花束上。看了它的樣子,我也躺在“金地毯”上從口袋裡摸出幾顆桂圓。吃着桂圓,看着桂花。院子里安靜極了,我聞着桂花的香陷入了夢境……

  我非常喜歡桂花,它可以把我帶回過去,把我帶入想象,把我帶進夢中,把我帶進……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