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艷麗的玫瑰花,我愛五彩繽紛的菊花,我愛水靈靈的寶石花,但是我對香氣撲鼻的桂花卻情有獨鍾,桂花是我的最愛。

  在我們的小區里,有一棵桂花樹,它高約兩到三米,粗約一個洗臉盆一樣粗。遠遠望去像一把綠色的大傘。走近看,桂花樹的根像蛟龍的爪子一樣扎在土裡,主桿筆直筆直的,它的枝像無數只小手一樣向藍天伸去,像要擁抱藍天,它的葉片碧綠碧綠的,在被雨水沖洗后,連葉子上的葉脈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的。葉子下躲着米粒大的桂花,有的花瓣全部展開了,有的還是含苞待放,好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叢中,窺視着前方,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小蜜蜂飛來了,對桂花說:“桂花姐姐,我來采你的蜜了,回去幫你釀成上等的桂花蜜,讓人們享用!”說完,就忙着采蜜去了。我看了十分嫉妒,連忙衝過去,踮起腳,抬起頭,將鼻子湊過去聞了起來,一股芳香令人陶醉,我頓時想到了爺爺做的桂花酒,奶奶做的桂花糕,媽媽做的桂花圓子,不禁口水直流。

  真是“桂子花開,千里飄香”呀!我愛桂花迷人的香味,更愛桂花高雅的氣質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