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入秋了呢,冰涼的草席換成了暖和的被褥,我這個不怎麼怕冷的人,也換上了長袖。低溫的冷風迎面而來,涼颼颼的,住在這樣的天氣,卻開着一種香氣撲鼻的花——桂花。

  我家的樓下有戶鄰居,他家裡種着很多花草樹木,其中有六棵桂花樹。

  在這個盛產桂花的季節,幾乎到哪都能聞到桂花那令人浩氣長舒的清香。

  我只見過兩種桂花,一種開的是一簇簇濃密的金黃色桂花;一種開的是稀疏的橘紅色桂花,而我們家樓下的那戶人家種了一棵金黃色的,五棵橘紅色的。因為桂花樹長的高,我在樓上的陽台上總能聞見那濃濃的香味。有時我還會在窗口偷偷的從樹上摘幾簇桂花玩玩。

  我一直覺得橘紅色的桂花比較香,可能是品種問題吧!深綠色的葉子,襯着一簇簇桂花,偶爾一陣微風飄來,把桂花吹向空中,把這迷人的香氣傳遞給這個小鎮的每一個人。

  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這個瀰漫著桂花香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桂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