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西面有一片小樹林。小樹林里有松樹、楊樹、柳樹、梨樹、杏樹和桃樹。一年四季,小樹林里的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小樹林里的各種樹木都發芽了,很快,梨樹、桃樹和杏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白色的小花,一簇一簇的,漂亮極了,像是花的海洋。小鳥在小樹間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穿着黑色禮服的小燕子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我們高興地給樹木澆水施肥,希望它們能茁壯成長。

  夏天,柳樹已經長出了長長的枝條,果樹也長出了茂盛的葉子,知了在枝頭不停地叫着。清晨,我們早早地來到小樹林,或者倚着樹榦安靜地讀書,或者在樹木間走來走去背誦課文。下午的小樹林可熱鬧了,我們在樹林里捉迷藏,追過來、跑過去,玩得可高興了!有的同學玩累了就在小樹林里席地而坐,休息一會兒。

  秋天,小樹林變成了五彩的世界。有蒼翠的松樹、金黃的楊樹,還有結滿紅紅黃黃果實的桃樹杏樹呢。看,滿枝的果實把樹枝都壓彎了,我們爭先恐後地採摘果實,有桃子、梨子、杏子等。等我們摘完果實,就到小樹林里撿樹葉。同學們有的撿到了扁圓形的,有的撿到了三角形的,還有的撿到了圓形的。我們把這些漂漂亮亮的樹葉擦乾淨,夾進書本里做書籤。

  冬天,小樹們大都脫掉了綠色的衣服,穿上了漂亮的銀裝。下大雪了,我們拿着掃帚和棉被來到小樹林。我們先輕輕地掃去小樹上的積雪,然後再把棉被“穿”在小樹的主幹上,這樣小樹就不怕冷了,可以溫暖地過冬了。

  我們非常喜歡學校的小樹林,它一年四季都是我們的樂園!

  四年級:愛之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