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充滿生機活力,處處都有美麗的景色,然而我情有獨鐘的卻是教學樓下的天井。

  來到天井,一眼就能看見天井四周擺滿了美麗的鮮花。有嬌妍的大麗菊,明艷的映山紅,還有凌寒獨開的梅花等等。它們亭亭玉立,千姿百態,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天井的四個角落有許多嫩綠的翠竹,竹葉上有幾顆晶瑩剔透的水珠,亮閃閃的非常可愛。那些竹子一株挨着一株,剛勁清新,像松樹一樣碧綠常青。它還具有,不屈不擾的氣概。

  天井的兩頭有着兩個古銅色的大魚缸。魚缸里有美麗的睡蓮,可愛的金魚。魚兒時而吐泡泡,時而嬉戲,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潛入水中。“魚戲蓮葉間”的美景令人流連。

  天井裡還種着許多的桂花樹,站在天井裡,芳香習習,真讓人心曠神怡。

  課間時間到了,一群小朋友衝出教室,在天井裡玩耍。有的打小皮球,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玩跑跑抓,還有的在捉迷藏。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校園裡的天井為學校增添了無限色彩,使學校更加光彩耀人。四年級:李敬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