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景色如畫的校園。它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東鄉縣。最美、最受同學歡迎的要數校園的操場了。

  走過操場,香氣撲鼻的花香會使你停下腳步。聞着花香走到旁邊,原來是桃花寶寶發出的香氣傳出了十萬八千里。桃花寶寶可真調皮,一會兒在樹杈上與姐妹們手拉手做遊戲,一會兒又跳到我的手掌心與我親密接觸。迎春花寶寶也出來玩了。桃花與迎春花寶寶還叫上姐妹們在空中開了一場舞會,好像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然後不見了。

  花寶寶們玩得歡,樹哥哥們當然也不示弱。它們努力發出小芽,為花寶寶們提供綠色的舞台。

  秋哥哥滑着滑板來到了校園,楓樹媽媽穿上紅色的禮服去參加舞會了,趁着媽媽不在家,楓葉娃娃又開始調皮了。它們成群結隊地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火紅的地毯。可是秋哥哥還沒玩夠,冬爺爺的信使——寒風就把秋哥哥帶走了。冬爺爺給所有的樹換上了新裝,到處銀裝素裹。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校園的操場,美嗎?我愛校園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