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美麗的學校,其中令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東南角那顆近百年的高大挺拔的大樹——鷹爪樹。 

  但我們走進學校,抬頭就見到約有三米多高的鷹爪樹。它就像是一位老國王,身旁跟着幾個“士兵”,是他們這些巨人守護着我們學校的安寧。 

  春天,高大的鷹爪樹舒枝展葉,周圍的花兒也爭先地盛開,沉睡中的小草被春姑娘悅耳的歌聲驚醒……使整個校園充滿了生機和活力。 

  夏天,鷹爪樹鬱鬱蔥蔥的,就好像為我們撐起一把綠絨大傘。無論天氣多熱,只要到鷹爪樹底下乘涼,頓時熱意消散,感到陣陣清涼。 

  秋天,樹上的葉子都穿上秋裝,但鷹爪樹的葉子依然鬱鬱蔥蔥。每當走進學校,第一眼就會看到這棵鷹爪樹,再一眼望去,整個校園只有鷹爪樹是綠的。 

  冬天,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唯獨鷹爪樹還是綠油油的,青翠挺拔。 

  因為鷹爪樹,我更喜歡學校,因為鷹爪樹,我們的學校更加活力,因為鷹爪樹,冬天的校園多了幾分綠色,我愛這棵高大挺拔的鷹爪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