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我進了大門,右邊是我們的文化牆,順着右邊的長廊走,牆上內容豐富,上面動貼着大家的照片,有讀千古美文、爭當四好少年、牢記歷史使命等......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在文化長廊的旁邊是一個又大又美麗的大花壇,花壇里有很多大樹,很多花草。有紅杏樹、油棕閭樹、有水杉等。

  水杉很粗很高,誰先比四層樓房還要高,看樣子有十多年了。我們繼續向前走去,有一座高高假山,怪石嶙峋,美麗極了,假山石一塊一塊的大石頭堆積而成,遠遠望去,像大象,像駱駝,形態各異,假山的石頭堆得很像山字,怪不得石假山啊!假山下邊還有一個水池,水池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小魚在睡了你追我趕的游來游去,像是在做遊戲,水池裡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吧嗒吧嗒”原來是下起了大雨,你們聽,雨滴滴在水池裡,非常好聽,就像水池在唱歌。北面是我們的教學樓,名為慎思樓,它讓我明白,做事要慎重,三思而行,慎思樓的旁邊是博學樓。

  再看大門的對面,有一座浮雕,浮雕的名字叫“書中有路”它要告訴我們大家要在書中尋找知識,浮雕上有太陽,書和地球,地球上突出了我們的中國的地圖。我感覺它要告訴我們要多讀書,好好學習,長大后我們的前程一片光明。

  我非常喜歡這所學校,它帶給我們快樂,帶個了我幸福,學到了知識。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