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萬物復蘇。一夜之間,就如變戲法一樣,校園的花草樹木都從睡夢中醒來了。

  嗅着花香和青草味兒,我走進了美麗的校園。映入眼帘的是陽光大道。它是由許多石階組成的,一直延伸到二樓平台,好像一條蜿蜒的長龍。陽光大道的中間生長着一棵高大健壯的鳳凰樹。鳳凰樹那翠綠的葉子,遠看好像一塊碧綠的翡翠掛滿枝頭。近看既像一張深綠的地毯又像一幅絕妙的山水畫。鳳凰樹那火紅的花像一個個小燈籠綴滿枝頭,遠看像一團火在燃燒着,近看又好像一隻準備展翅而飛的鳳凰。

  小花園裡的花兒也爭奇鬥豔。你瞧,這棵榕樹拔地而起,不到幾尺便一分成三,形成了三根主桿。它們互相靠攏,又有一定的間隙。許多筆直的像橡樹粗的枝幹。在中間的圓花壇里,鐵樹是當中最“搶鏡”的,它直直的挺起“腰板”,像士兵一樣威武地站着,它的葉子尖尖的,細細的,像針一樣鋒利,仔細聞聞,還有一股清香呢!在鐵樹旁邊有幾棵風鈴木,它們那金色的花瓣,像一個個小喇叭,然後慢慢再湊成幾個大大的喇叭。從遠處看,就像一片金燦燦的沙灘!在風鈴木的對面,有一棵紫荊樹,那一朵朵粉紫粉紫的花,從遠處看,像一把粉紫的羽扇,又像個晶瑩剔透的鈴鐺。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都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它們讓校園充滿新鮮的空氣和無邊無際的春意。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