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充滿快樂的,這裡讓許多小學生快樂長大,灑下快樂的小苗;我的校園是充滿智慧的,這裡令許多小學生感受智慧的源泉,灑下智慧的根基;我的校園是充滿溫暖的,這裡使許多小學生在溫暖的懷抱下成長,灑下溫暖的種子。

  在我學校的東北角是一座花園。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色彩繽紛,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真是爭芬鬥豔啊!用鼻子一聞,就聞到了花兒那沁人心扉的芬芳清香,令人神清氣爽。旁邊一群“花仙子”扇動着晶瑩剔透的衣裙着。左邊有一個長亭,亭子里全是鵝卵石,走在上面,忽然精神百倍。拾起一片落葉,你會看見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撿起一塊鵝卵石,輕輕敲擊,聽見了它那驚天動地的吼叫聲,令人震耳欲聾。

  在我學校的北方有一座橋,它叫玉成橋。玉成橋上有許許多多精緻的雕工,有:展翅飛翔的老鷹,有五彩繽紛的孔雀等。在橋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古詩。讀着詩,看着畫,就好像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橋下有一座清澈的小池,池上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有未開苞的荷花,就像一位還未長大的少女,我在它身上,似乎看見了它往後精彩的人生。

  在學校的最北方就是后操場了。我們學校的操場是用塑膠做的,五顏六色。遠遠望去,就像一道彩虹,絢麗奪目。操場前邊,是寬大的主席台,在這個主席台上,充滿着我第一次朗誦的回憶。主席台左邊,是升旗台,紅旗迎風飄揚,在這個紅旗上充滿的是多少英雄革命為中國流出的寶血?讓多少中國人民感受到驕傲與自豪?我彷彿看見,操場上,同學們一隊隊整齊的排好,帶着紅領巾和校徽向國旗敬禮,望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的情景。在操場的左、右邊是一排排大樹,它們個個挺得筆直筆直的,像保護校園的哨兵不怕風不怕雨,日日夜夜、傲然挺立在周圍,隨時做好着準備。

  我們的學校里有四座教學樓,分別是:玉成樓、求真樓、求知樓和求是樓。

  我愛這個溫暖、溫和、溫馨的校園!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