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雪見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見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2月13日是我們美麗濱城大連的第一場雪。早上6點多鐘,大風把細細的雪片瞬間鋪滿整個城市。

  人們都說“人間有情”,在雪中,就更加能體現出來。上學的路上,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蹣跚地走在雪路上。他走的很慢,也許是年紀大的緣故。路面很滑,這時有個年輕的大哥哥快速走過去,扶着老人慢慢走過馬路。雪給他們的背影,描畫得越來越模糊,不一會,便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他們在雪地上留下得每一個腳印,都代表着他們之間陌生又親切的真情。

  好久沒見到雪了,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玩。突然滑倒了,好像摔得比較重,我竟然一時起不來了。這時,一雙溫暖的手伸了過來,我抓住它,站了起來。接着,夥伴們都跑過來,問我疼不疼。說著也真奇怪,夥伴們的一句句問候,好像靈丹妙藥一樣,我感覺到身上不再疼了。我想,這就應該是愛的力量吧。

  雪,是純潔的,它能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洗滌,使我們的心靈變得更加美好。在雪中,我們看到了人間的真情,使我們的人間充滿了愛。雪,好像是一個天使,又好像是一個魔術師,把人間變得更加美好。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風雪見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