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野生動物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野生動物世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野生動物世界"

 四川省內江市 四川電力建設三公司子第學校四年級 黃彥釗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大早就來到了坐落於距離成都市區47公里的花園水城金堂的“野生動物世界”。還沒有走進大門,遠遠望去,“成都野生動物世界”幾個大字高高地掛在金屬造型的大門最上方。

  我們和其他遊客一道乘坐觀光巴士來到了“風雲草場”。講解員阿姨說:“成都野生動物世界,佔地5千畝,投資5個億,是西部最大的野生動物王國。在這片適合動物們繁衍的土地上,國寶大熊貓、國內首次引進的澳洲白袋鼠、美洲紅?、東北虎、非州獅、亞州象、金毛扭角羚、等3萬多頭(只)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禽異獸”。

  向遠處望去,成群強壯的野馬和斑馬在大草場上奔跑着,還有矮小的跳羚羊,兇猛的河馬和白犀牛。最奇怪的是一種頭像驢,角像鹿,身子像羊,尾巴像馬,人們稱它為“四不像”的動物,它們自由自在地吃着鮮嫩的青草。我於是搶拍下了這幅美麗的畫面……

  接着我們隨觀光巴士來到了“王者部落”。“王者部落”是所有兇猛的動物聚集的地方。那裡有東北虎、非洲獅、棕熊、非洲獵狗和非洲獵豹。聽講解員阿姨介紹我才知道,獅子一天要睡20多個小時,到了夜間才出來捕食。我想獅子的習慣跟貓差不多呢!四周一望,在草叢中真還伏着幾隻大獅子,有兩隻熊瞎子大搖大擺地向我們的車子走了過來,我連忙給它來了個特寫。大約過了20分鐘,車子在停車場停了下來,我們已經到了有18公里的步行區了。

  在步行區里,不時有小動物在我身邊跑過,有白袋鼠、大赤袋鼠、禿鷲等,我還看見了許多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動物,比如說“山魈”,它屬猴科,體型很大,鼻子是紅色的,腦袋上長着長長的毛,真像個小丑。我還看見了美麗的“古巴火烈鳥”,它的腳很長,肚子、腳、脖子都是紅色的,嘴巴是黑色的,翅膀一張開也是黑色的。我和幾百隻火烈鳥合了影,把這美麗的一刻留在了照片里。

  “野生動物世界”里還安排了四個節目,有“大象表演場”、“動物明星好萊塢劇場”、“海獅、海豹表演”、“俄羅斯大馬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動物好萊塢劇場”里的“狗熊拳擊”,比賽一開始,兩隻小狗熊戴着拳擊手套開始猛烈地打鬥。雖然打得很激烈,但是還未分出勝負。在最後的一刻,2號熊趁1號熊休息時發起了猛烈地反擊,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五點半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在這個野趣橫生、生機盎然的動物世界里,我感到彷彿也成了它們中的一員,它們不僅帶給我許多樂趣,而且我還學到了許多課本上沒有學到的知識。再見了!可愛的成都野生動物世界。

  指導教師:付旭

真實、生動、有趣,表達了小作者熱愛大自然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參觀"野生動物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野生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