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長假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長假的一天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國慶節,也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畢后,我便和哥哥一起出去晨跑。我們一邊跑,一邊領略小鎮晨的怡人景色。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金光撒向大地,太陽公公伴着金光冒了出來。我們在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景,悠閑地跑着。跑着跑着,在路邊的廣場上,我們看到了一道“亮麗景色”。有幾十個老阿姨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都很開心。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閑的心境!這讓的人為之動情的時光就只在早晨。忽然想起老師給我們說過的一句名言——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以後的每個假期都不睡懶覺,要早起。出去晨跑,逛逛。融入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小長假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長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