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盲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盲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盲人 

  星期五那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讓我們回家當一次殘疾人,我並不理解老師為什麼讓我們這樣做。我在回家的路上認真的的思考,可是我左思右想始終想不明白。不管了,既然老師留了這個作業,我就要認真的完成,認真的體驗。 

  星期五的晚上我提前告訴爸爸我明天我要當一天盲人,讓他做好準備。星期六一大早爸爸就還沒等我醒來就給我戴上眼罩,到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的世界是黑乎乎的一片什麼也一看不見。到我要去拿衣服穿上的時候,結果撲了個空,從床上掉到了地上,可疼死我了!我想去吃飯結果撞到了牆上,撞的暈頭轉向,想喝水結果碰倒了杯子。想去摸摸我家可愛的狗狗,結果一不小心踩到了它的尾巴。想去看電視,但看不見只能去聽電視,想玩電腦卻連鼠標也找不到……這一天的麻煩事可多了,我認為是如此的空虛,都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我終於懂了老師的用意,老師是讓我們體會到盲人痛苦,我們應該去鼓勵他,幫助他,卻不應該去嘲笑他,欺負他。 

  每個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也不例外。有了這雙眼睛,就能看到青山綠水,能看到美麗的彩虹,能看到花兒競相開放。雨天,我能看到細雨蒙蒙;晴天,我能看到小鳥在飛翔……有了這雙眼睛,我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 我根本無法想象盲人他們每一天是怎麼度過的,他們生活在黑暗中,看不到世界,分不清紅橙黃綠青藍紫,甚至看不到自己長什麼樣。和他們比起來,我暗暗感到慶幸。我曾經用髒兮兮的手揉過眼睛;我曾經一連看了兩小時的電視、電腦……現在想起來,我感到羞愧不已。現在我明白了眼睛的重要性,讓眼睛伴我們一生一世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盲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