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盲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盲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了一回盲人,才知道盲人的痛苦。

  今天放學回家時在路上我邊走邊玩,撞上了一位迎面而來的盲人,我當時就說:“你眼睛瞎了,盡然敢撞本大爺,你找死啊你。”盲人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懂事了,撞到了老人都不說聲對不起,而且我本來眼睛就盲。”我說:“我不管怎麼樣你裝我就是不對,看你是觸犯,這次就饒了你,快走。”我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什麼也沒說就拿來一塊布,蒙住了我的眼睛,還讓我出去走一圈,天那我的眼睛被蒙住了哪還看得見路啊,現在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只能瞎貓碰死耗子走一步算一步了。我走啊走,不小心撞上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男孩,那男孩對我說:“你是成心撞俺老子吧!說完就把我打了一頓。我回到家對媽媽說:“我下次再也不欺辱別人了。”

  東六小學四年級:羅(曉)振

您正在瀏覽: 我當盲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