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病毒氏族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毒氏族傳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病毒氏族專門給那些電腦迷的電腦搞破壞,在他們玩得起勁的時候,我們悄悄潛入他們電腦的CPU、軟件、硬件里,使他們的電腦癱瘓,甚至永久不能修復,現在我就讓你看看我們病毒氏族的“傑作”吧:  

  大哥千年蟲曾在一個軟件設計師設計一個軟件的時候侵入了他的電腦。本來他已經快成功了,可經大哥那麼一擺弄,他的心血完全白費了,然後電腦全癱瘓了,怎麼也不能修復。  

  三弟木馬在一個遊戲狂玩遊戲的時候,悄悄潛在他電腦的CPU里,導致一個遊戲“大蝦”的傑作全部化為泡影,緊接着他的電腦馬上死機,而且不能修復了。  

  我——黑客,也想出去闖闖。  

  我尋遍了幾百家。唉!現在時代落後呀!沒幾家有電腦的!總算找到了一家有電腦的人了,仔細一瞧,嘿!還是XP的呢!這下我要建立一個大功勛了!  

  我在那個男孩上網的時候悄悄在他的主機硬盤上“注入”了一針“麻醉劑” ,他的電腦立刻癱瘓,然後我潛伏在他的顯示器上,他的顯示器便一片漆黑,並且經常閃動。看着男孩又急又燥的樣子我真開心,男孩的父親要叫電腦維修人員來,我想:他也拿我沒辦法。果然,電腦維修人員看出有黑客,但是他又能怎麼樣?弄了許久也沒法,我樂得直蹦!  

  我回去告訴了大哥和二弟我的“不凡經歷”他們直誇我厲害!  

  我接着來到了一家電腦經銷商。我埋伏在他們某一台電腦的中心管理器上,每個電腦都被我搞壞了,然後我躲在一旁偷看。  

  不久,一個闊里闊氣的富翁來買了一台WindowsXP的電腦便回了家,我跟着他回了家,他打開電腦,看見裡面竟然空空如也,氣得直蹦。可我卻是樂得直蹦。  

  我回了家,把“光榮之星”的徽章掛在我的胸前。哈哈!那感覺是文字不能敘述的!  

  我繼續來到街上看看,經過剛才那家電腦經銷店,我驚訝地看着上面那個字“封”!怎麼?他們店被封了?怎麼搞的?我一看,門上有一張字,上面寫着“日華電腦經銷商店因出售假冒偽劣產品被工商局於XXXX年X月X日封鎖,從此不得開業”。  

  天呀!這就是我的傑作嗎?竟然導致了一家經銷商店被封鎖!——不!不是一家,而是多家!因為不遠的幾家也被封鎖了!怎麼辦!這就是我嗎?不!我不是這樣的啊!雖說我們是病毒!  

  唉!覺悟吧!大哥、三弟,別再痴迷不悟了!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生命!!  

  我懷着深沉的心情,用顫抖的手摘下了掛在胸前的“光榮之星”徽章。因為病毒不僅僅是為了侵入、毀壞……

您正在瀏覽: 病毒氏族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毒氏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