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大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大盜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3900年,人類已達到發展的最高級別,人類可以輕而易舉地將宇宙的一顆星球搬到宇宙外面去,將個人的面貌隨意改變。可以讓43億年以內消亡的動物和人起死回生……但是人類卻沒有時間,也沒有老師和外婆了,地球上的孩子個個都變成白髮老人、白痴,人類也沒有了愛。於是,全世界最高首腦接見了世界上最精銳的宇宙探險部隊的船長。 

  “今天交給你們一個任務。” 

“什麼任務?” 

“給你們一個計劃叫‘大盜計劃’,就是讓你們到天球(註:一個星球的名字)去,把他們的時間、老師和外婆偷回來。’’首腦停了停,又說,“還有,你們把我的兒子皮皮帶去吧!” 

“這是幹什麼?” 

“我的獨生子也幫你們去搶,反正這個計劃完不成,大家都要死!”首長留下了幾滴眼淚。 

“請放心,我們一定會完成大盜計劃!”船長堅定地說,他接過皮皮,和大家走進了飛碟。 

他們到達了天球,那是一個美麗的星球,上面的人快樂地生活着。飛碟在一塊荒涼的廢墟停了下來,休息一天,準備明天偷時間。 

這時,調皮的皮皮偷偷地溜了出來。他遇到了天球上的小朋友咪咪和美美,她們將他留在家裡 ,讓他大吃大喝了一天,因此,她們成了朋友。晚上,皮皮又悄悄地跑了回去,所以沒有人知道皮皮曾溜出去過。 

休息了一天,船長要皮皮和探險隊去偷時間,皮皮被分到咪咪和美美居住的地區。皮皮將其他人的時間都偷了,可咪咪和美美的時間他不忍心偷,他只是警告她們:“你們要抓緊時間,要不會變成老太婆的!” 

皮皮回到了飛碟,這些自然沒逃過船長神通的眼神。他將皮皮緊關在一間房子里,自己親自去偷咪咪和美美的時間。 

這時,咪咪和美美正在玩,船長偷偷地藏在草叢裡。他們的外婆來了,說:“咪咪,美美,快回去做功課!” 咪咪和美美說:“不嘛,我們再玩一會!”船長把像釣魚桿的東西拿出來,輕輕地在空中一釣,喲,好像很重。船長使勁一挑,然後放進一個蛇皮袋裡,那個袋子慢慢地鼓起來了。船長微微一笑,說:“真不錯,她們的時間給偷了100年,哈哈!” 咪咪和美美髮現自己快變成60歲的老太婆了,“哇哇”地哭了起來。 

皮皮聽說咪咪和美美的時間被偷了,心裡很着急,於是,他用隱身術,偷偷地跑了出來。他把所有的時間偷了出來,背着袋子,朝咪咪和美美的家裡飛奔起來。這時,船長發現皮皮去還時間了,就去追皮皮,可皮皮比船長跑得快多了,所以一下子把他甩掉了。 

到了他們家,皮皮把時間袋一打開,所有的“孩子”都返老還童了,咪咪和美美又變成10歲的女孩了,他們高興的拉着皮皮的手又唱又跳。這時,船長追來了,抓起皮皮就走。咪咪趕緊去報警。 

警察們動用了許多現代化的武器,終於把飛碟給攔截下來。天球上的警察善良,他們知道地球上沒有外婆和老師,立刻把機器人老師和外婆送來了。警察局長說:“你們收下這些機器人吧,老師精通各種知識,外婆最有親情。”皮皮抱住一個和咪咪和美美的外婆差不多的機器外婆說:“她是我的!”局長又說:“至於時間,只要你們節約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就可以了!” 

船長似信非信地點了點頭,說:“我們該走了。” 

“再見!”皮皮對咪咪和美美說。 

  “再見!” 咪咪和美美含着眼淚說。 

飛碟徐徐地升到了空中……皮皮在心裡暗暗地說:“再見了,美麗的星球,再見了,善良的星球,再見了,充滿親情、友情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人類大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大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