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班的新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班的新班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文具班的文具們在討論誰來當新的班長。

  文具盒首先說:“我最重要,我要當班長,我能把大家安排在我的身體里,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家。如果沒有我,就沒了這個班的教室,就像宿舍沒有了房間。”接着,橡皮檫走上講台說:“如果沒有我,你們這些筆寫錯字后就只能直接劃掉。不僅卷面零亂,還讓小朋友們被扣了卷面分。我才是最重要的,我要當班長。”筆衝上台說:“我能幫孩子們記錄下學到的知識、做作業、參加考試。如果沒有我,小朋友們就不能寫字,會害他們考零分。所以我很重要,班長的位子應該是我的!”最後,尺子走上講台說:“如果沒有我,你們那些筆,畫出來的線彎彎曲曲,我還能測量長度和角度,我的做用非常大,所以班長的位子應該給我!”

  大家都覺得自己最有資格當班長,都把投票投給自己,結果每人各得一票,沒有人能當班長。大家覺得這樣不好,就開始拉票選舉。橡皮對鉛筆說:“其實我們兩個要團結起來,因為我能幫助你改正錯誤,所以我選你做班長。”尺子也想加入它們的隊伍,就對它們說:“我也想加入你們的隊伍,其實我們三個在一起才是最有用的。我們一起選筆當班長吧!”

  最後,大家把票投給了筆。

  在文具盒說出筆時班長時,橡皮對尺子說:“我們各自有各自的作用,團結起來,才能把事做好。”

  班長的作用不僅是做好自己,更重要的是把集體團結起來。

  指導老師:項恆鵬

  四年級:陳錦銘

您正在瀏覽: 文具班的新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班的新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