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人的分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分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們舉行了一次考試。到了現在我還沒有忘記這段“摔跟頭”的經歷。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慢吞吞的走進了教室,把一堆厚厚的卷子放在桌子上,嚴肅地對大家說:“這次考試考的很不理想,最高分數才九十六分!”老師說完,讓組長把試捲髮下去,並記錄每人的分數。

  組長基本上發完了,可是我的試卷還沒有發下來,我心裡十分害怕。總覺得自己考得非常差。

  試卷終於發下來了,兩個鮮紅的數字映入我的眼睛里:八十一分。我就像被雷電一下子霹傷了一樣,心裡非常不舒服,我回想起以前,那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同學們非常羨慕,老師也特別高興,父母還給我買我喜歡的零食、玩具。我真望這次再考個全班第一呀!可是這次卻考了八十一分,還不知道大家會怎眼批評我呢!我自言自語地說:“你這次怎麼考得這麼差?是你粗心?還是沒複習好?還是你本身就非常蠢?……”

  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滿臉笑容的太陽公公沮喪躲進了烏雲里,鮮艷的小花也枯萎了,筆直的大樹爺爺彎下了腰,街道上不斷地發出臭味和噪音……好像一切事物都很傷心的樣子,好像是為我這次沒考好而傷心。

  快到家了,我的腳步漸漸地慢了下來,越來越輕。我走了一段路,我的腳突然停了下來,渾身發抖,想哭,但又哭不出來,就跟中毒了一樣。過了很長時間,我才慢慢地向家走去。

  終於到了家,我忍不住傷心的大哭起來,飛快地跑向自己的卧室。這時,媽媽回來了,見我很難過,就問我:“寶貝,你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考試考只了八十一分……。”媽媽看見我太難過了,就沒有批評我,反而鼓勵我說:“沒有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考好就行了!”我聽到這句話,立馬樹立起信心,堅定地說:“媽媽,您放心吧,下次我一定會考好的!”

  這次考試后,我每天放學后都要把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複習一兩遍,還報了許多學習班。雖然遇到了許多困難,但還是受益匪淺。果然,第二次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一名。

  每個人都要有自信心,有了自信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湖南省望城縣高塘嶺鎮實驗小學四年級:崔映澤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分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