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本領最厲害”,“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文具!”從一間教室里傳來一陣陣呼喊聲。原來是鉛筆和卷筆刀在爭吵,看看是誰的本領最高超。

  鉛筆高傲自大地說:“你看,你看,學校里的學生們都用我,畫畫的時候用我,寫字的時候也是照樣用我。”

  卷筆刀也不甘示弱地說:“你還讓我看看,你自己也不瞧瞧,他們鉛筆粗了的時候用我,彩筆粗了的時候還是用我”。

  鉛筆搖了搖它的手,不以為然地說:“你還說,要不是我和我的鐵哥們幫助你,肯定早就沒人用你啦。再說了,在小朋友刨的時候,我都會聽到小朋友生氣地說一句口頭語‘這卷筆刀怎麼這麼難用,用刨一支鉛筆的時間寫字,能寫好幾個字了呢’。”

  卷筆刀一聽到這句話,它就來氣,“鉛筆呀,鉛筆,你的筆芯那麼臟,又那麼黑,我本來那麼白白的肚子,被你弄的真是無法形容的黑呀,你還說我不方便,那我還說你黑乎乎的筆芯污染了我那句白白胖胖的肚子呢?”

  鉛筆火冒三丈地說:“你還說我臟,我最後跟你說一遍,要不是我和彩筆兄弟來幫你,你現在早廢了沒有人用了!”

  這時,橡皮爺爺走了過來,他和顏悅色地對它們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也各有各的短處,你們是把自己的優點去跟別人的缺點比,這樣很不公平的,也不值得你們去這樣做,你們應該取長補短”。

  鉛筆和卷筆刀聽完了橡皮爺爺的話后,都慚愧地低下了頭,並都暗暗發誓,之後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儘可能地幫助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年級:喜洋洋帥哥

您正在瀏覽: 文具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