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鳥兒國,與鳥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鳥兒國,與鳥為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遊鳥兒國,與鳥為友 標籤:游鳥語林作文 鳥兒作文 小鳥兒作文 與書為友作文

  哇塞!好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小溪流動,野兔歡快地奔跑,鳥兒自由地飛翔。夢遊如此美麗的地方,我真是又驚又喜。

  突然,一隻鳥兒熱情地對我說:“我是這裡的鳥王,歡迎你來作客。”我驚呆了,心想:哇,真是太神奇了,居然鳥兒和我說話了,而且還是鳥王呢!於是,我連忙讚美起來:“鳥王,這裡實在太美了,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唉,你有所不知,以前這裡還要熱鬧,還要美麗。如今已經大不如從前了,早已失去了它獨有的光彩!”鳥王嘆着氣說。“為什麼?”我很疑惑。“你沒有察覺嗎?這裡的鳥不夠多呀!”聽鳥王這麼一說,我還真留意地四處張望了一下。“咦,真的嘛!怎麼會這樣呢?”我好奇地問。“就是因為你們人類貪吃,抓走了他們,讓我們失去了很多兄弟姐妹。”鳥王傷心地說。我聽了,頓時感覺很羞愧。心想:是呀,我們人類只想着賺錢,嚴重地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我深表歉意地對鳥王說:“鳥王,我代表我們人類向你道歉,我回去一定會向人類呼籲:要愛護鳥兒,要讓鳥兒伴我們共同成長!”

  我剛說完,鳥王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急得我忙伸手去抓它,結果竟抓住了自己的手,一下子驚醒了。

  四年級:方子翼

您正在瀏覽: 夢遊鳥兒國,與鳥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鳥兒國,與鳥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