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兒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兒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兒國 標籤:玩兒作文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到了另一個國家,名叫“玩兒國”。

  這個國家跟世界上任何國家不同。它全國都是小孩子,最大的十四歲,最小的才四五歲。還有在那裡沒有書本,沒有學校,沒有老師。到處都是一群群小搗蛋:有的打彈弓,有的扔石片,有的打球,有的蹬自行車,有的騎木馬,有的捉迷藏,有的玩追人,有的扮小丑吃火,有的朗誦,有的唱歌有的翻跟頭,有的豎蜻蜓,有的滾鐵環,有的身穿將軍裝頭戴紙頭盔,騎一隻硬紙做的馬,有的笑,有的叫,有的喊,有的拍手,有的吹口哨,有的學母雞生蛋咯咯叫。總而言之是一片亂七八糟,大吵大鬧,滿街都是嘻嘻哈哈聲,吵鬧聲,叫喊聲,叫人得用棉花塞住耳朵,別讓耳朵給震聾了。所有的廣場都只見小戲棚,從早到晚擠滿孩子。所有的牆上都可以讀到用炭寫的最好的東西,像“完具萬水!”“我們不在要學小!”“打到算樹!”大家都會笑掉大牙吧,第一個的應該是玩具萬歲,第二個應該是我們不再要學校,第三個應該是打倒算術。一進了城,就馬上投入了這種大混亂之中。才幾分鐘,我交上了許多朋友。

  正在這是,媽媽把我叫醒了。我認為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是未來社會的主人,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建設出自己的一份力。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夢很有意思,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玩兒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兒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