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食節 

  11月7日——12日第三屆美食文化節在溫嶺體育館內隆重開幕。前個星期六下午,媽媽告訴我要帶我去逛美食節。我欣喜若狂,我的心像浪花一樣歡騰。 

  一進大門,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饞得我口水直流。館內,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我們隨着人流往前走,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兩邊的攤點,有五彩繽紛的棉花糖,有新疆人拿手的、香噴噴的羊肉串,有海南特產——椰子等等。來自全國各地的美味佳肴,看得我眼花繚亂。人們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搖頭晃腦,津津有味地吃着。我情不自禁地掏出錢,買了一串粉紅色的棉花糖,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得滿嘴都是。 

  忽然,從遠處傳來一陣陣燒烤香味,頓時我飢腸轆轆。我們順着香味來到一個攤點。只見顧客把攤點圍得水泄不通。我竭盡全力使勁擠進去,攤主真的與眾不同,他隨着音樂舞動,一隻手烤羊肉串,一隻手配合著搖動扇子,像是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火中飛舞,口中還不停地用新疆話講着:“阿里巴巴,新疆羊肉串,喔——”圍觀的人笑得前俯後仰,他們欣賞着,沉醉在音樂和舞蹈中。我不由自主地買了幾串嘗嘗,嗯,地道的新疆羊肉串,味道就是不一樣。圍觀的人們也嘖嘖讚歎。 

  走到最後一個攤點,這裡人很多,比較擁擠。我好奇地鑽進去,我看到了這個攤位的招牌上赫然寫着“印度飛餅”。只見一位黑人廚師拋出一團麵粉放在不鏽鋼的鐵板上,飛快地揉起來。不一會兒,麵粉就變成了一張薄薄的大餅。接着,黑人便熟練地輕快地甩起來,看得我眼花繚亂。然後,大餅就被上下左右摺疊起來,放火上一烤,吃進嘴裡香甜可口。 

  之後,我又轉了幾圈,媽媽給我買了烤魷魚、烤鹿肉等等,都被我一掃而光。今天我既大飽口福又一飽眼福,真是回味無窮。 

  我帶着滿載而歸的心情依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館。我希望明年再舉辦美食節。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