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小姐的舞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小姐的舞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蝴蝶小姐要舉辦舞會,松鼠社長派雲雀去現場採訪。

  雲雀飛到天上,見到連綿起伏的山;見到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見到金燦燦的向日葵;還見到火紅火紅的玫瑰花。雲雀飛着飛着,見到一大群穿滿花衣服帶發卡的蝴蝶向舞會的方向飛去。飛過河面時見到蝴蝶把他鏡子來梳妝打扮。

  到了現場,只見百花競相開放,五彩斑斕的燈光在那閃閃發光。場面十分喜氣洋洋。雲雀一直等待舞會的開始。

  突然,煙花擦亮天空,曲子響起,蝴蝶們飛出來擺出六個字“舞會準備開始”接下來從地下升起了一位蝴蝶先生。噢,原來是國王呀!國王說:“接下來我會請我的小女兒為大家獻上舞。”公主走了出來,並獻上了舞。那舞姿十分優美,輕易如燕展翅。舞姿陶醉了觀眾、花兒、星星……三分鐘后的掌聲、尖叫聲震動了整個舞會。

  雲雀飛到毛毛蟲面前,雲雀問:“你喜歡這場舞會嗎?”毛毛蟲說:“喜歡,非常喜歡。我長大也要像蝴蝶小姐一樣學美麗的舞蹈。”雲雀飛到松鼠爸爸前問:你覺得這場舞跳得怎麼樣?”松鼠說:“跳得很好,我們應該支持蝴蝶小姐!”雲雀又來到蝴蝶小姐面前問:“請問你有什麼感想呢?”蝴蝶小姐回答道:“我希望我的舞蹈可以傳遞更多的美麗和快樂,也可以帶來更多幸福和愛。”

  廣州市江南新村第二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鄧卓穎

您正在瀏覽: 蝴蝶小姐的舞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小姐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