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舞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舞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教室里的舞會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上完語文課,我無意中在桌下面發現了一張紙條,我看了一下,只見上面寫着:

  第7排第3個,請晚上來參加舞會。

  **議會08年9月10日

  “第七排第三個桌?”我向四周看了看,不正是易雨西的桌子嗎?我一定要弄個明白。

  晚上,我帶着紙條,來到大街上,街上沒有一個人。嗬!全是桌椅!我悄悄地跟着它們來到了一個舞廳前。我仔細一瞧,嘿!這不正是我們的音樂教室嗎?!

  桌子們一個個用手裡的紙條進去了。忽然,我看見易雨西的課桌正在無奈地和守門的課桌說著什麼:“請柬!”“我……我的不見了。”“對不起,不見了就不允許進去。”“可我本來是有的!”“本來有也不行!”“那……”

  我立馬衝過去,把手中的紙條給了他,為了表彰我拾“票”不昧,門衛把我也請了進去。於是,我選了一張桌子,跳了幾曲。……一夜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我去上學時一直想,這事怎麼就會生在我的身上。到了學校,坐好后,我望了一眼易雨西的桌子,只見它俏皮地對我眨巴了一下眼……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舞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