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玩樂高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樂高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愛玩“樂高”的小男孩,我有兩大箱的樂高零件,課餘時間我經常拼裝它們和拆掉它們。

  拼飛機、汽車、房子、戰艦和我能想象出來的各種造型,在“樂高”的世界里,我盡情想象,自由自在,我覺得快樂極了。現在我的拼裝技術已經非常高超了,我拼的“麵條機”是用渦桿和渦輪等件裝配起來的,真的能把面擠成麵條;我拼“戰艦”又雄偉又壯觀,有好多的導彈發射器和飛機,屬於航母級的;我拼的“小汽車”、“坦克”都是惟妙惟肖的,我還能拼出來飛機機器人,和變形金剛一樣能變形。爸爸媽媽全都說,玩樂高使我的動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他們鼓勵我創造出更多更美的作品。

  這就是我——個小小的快樂的“樂高迷”,如果你也是“樂高迷”,就快來和我一起進入“樂高”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愛玩樂高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樂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