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田園玩樂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田園玩樂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因為學校要組織大家去觀光景色秀麗的海上田園。

  我們坐着旅遊車來到了海上田園,一下汽車,就給眼前的美麗景色吸引住了。我們跟着導遊走,路上導遊還向我們介紹了:海上田園的面積為173萬平方米。聽了這句話,我心想:海上田園原來這麼大啊!那這次的春遊肯定十分好玩!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了一個叫“水戰大炮”的遊玩區。那裡的管理員給我們一人4個“炮彈”,我分到的是防海炮的“炮彈”(其實是網球)。我和我的同學比誰射的准,看誰射中的塑料靶子多,我最後一發“炮彈”由於沒控制好,把“炮彈”打到對面的島上去了,但是我還是以3比2的比分勝利了,我十分地開心。之後,我們來到了“田園廣場”,哇!這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海盜船真刺激,玩海盜船的時候,失重感十分的強,連自己都好像要飛出去了!然後,我們觀看了一個高空走鋼絲的場景,看着他保持平衡時搖搖欲墜的樣子,我的心都懸了起來,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那個人的膽子可真大啊,真讓我佩服!

  就這樣,我們一直玩一直玩,可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但是我們對海上田園還是戀戀不捨。

  翠竹小學五年級:朱祺睿

  

您正在瀏覽: 海上田園玩樂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田園玩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