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喝玩樂的一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喝玩樂的一天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的很晚,幾乎是十點半的樣子起來吧,不只是天氣冷還是怎麼的,放寒假以來,我就特愛睡懶覺,每天跟個大懶蟲似的,在七點八點的時候醒來,打了個哈欠便又倒頭睡了下去,硬是要媽媽掀被子我才慢吞吞的爬起來。快開學了,我決定改掉這個壞習慣,每天早睡再起,一天才會有更好的精神來面對新的一天。

  好了,就不說我的這些壞習慣了,還是讓我來給你說說今天發生的趣事吧!

  中午我吃完午飯,我休息了一下就像是想起了什麼還是心血來潮,去找一本個性十足的本子,是我之前和周欣一塊去“七彩屋”買的。那可是我花重金:四元五角,買來的。裡面的紙張都印着可愛的圖案花紋。而且我還在第一面上寫了當天的日記,我竟然還在那裡寫了周欣是“愛碎碎念的嘮叨鬼”,現在我都後悔自己寫她的壞話。這是我還在瘋狂的尋找着那個可愛的本子,還不是向上帝祈禱我的日記不要被他人看到就好。到頭來,我幾乎把我的房間翻了個底朝天,可連那個本子的影都沒見着。

  我決定再去買一個日記本,我望了望窗外,天都是灰濛濛的,地上也是濕漉漉的,還不時有水滴從樹上落下來。我乾脆打電話給張芷瑾,和她一塊出去玩,順便還可以買一個日記本,還可以逃過老媽給我布置的作業咯!真是兩全其美。事不宜遲,我火速拿起手機給張芷瑾撥通了電話。“喂,張芷瑾,你有空嗎,有空出來玩吧!”我開門見山地說。“好啊,那你先來我家吧。”“好,拜拜。”我們掛斷了電話。我興緻勃勃的向靠在大擺椅上昏昏欲睡的爸爸說:“爸爸,我要和張芷瑾出去玩,給我十元錢吧。”“玩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安全啊。”爸爸說著,一邊從口袋裡拿出錢包,從錢包里掏出十元錢給我。我接過錢,又跑向廚房,和媽媽打聲招呼,媽媽還特別叮囑我早點回來,晚上有許多客人來我們家吃飯,我應了一聲,隨後電話鈴聲又響了起來,我拿起手機一看,是我不認識的號碼,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先接了再說:“喂,你好”我先應了一聲,電話那頭也響起了一個甜甜的又有點沙啞的聲音:“喂,陳丹婷”是黃可欣,我一聽這個聲音就知道是她,“黃可欣,是你嗎?”我又驚又喜,因為有很久時間沒見到她了,她去了廣州,應該回來了,之前她和我、袁俊婷因為一次周欣的生日會鬧了點不愉快,不過我們很快就淡忘了。“對啊,是我,好久不見哦,我就是想問你我們班的博客地址是什麼去了,我忘記了,呵呵。”黃可欣問我。我告訴她了網址,然後又和她說我要和張芷瑾一起玩,叫她來不來和我們一塊兒玩,她說休息一下就去。掛斷電話后,我就走路去張芷瑾家。

  外面還真是冷啊,天空飄下了輕得像雪一樣的絲雨,儘管我帶着帽子,可還是有一些調皮的雨點被風吹到我的帽子里,涼颼颼的。

  走了一會就到張芷瑾家了,張芷瑾家竟然住頂樓,爬的我上氣不接下氣,還是我家住一樓的方便一些。我喘着氣在張芷瑾門口想。

  大概是張芷瑾聽到我上樓的腳步聲了,還沒來得及舉起手敲門呢,她就急忙打開了門。

  我進了張芷瑾的家,她的外婆一邊烤着火一邊看電視,我親切地和她外婆打聲招呼,就換上了棉拖鞋進去了。我和張芷瑾進了她的房間,可能是我太久沒爬這麼高的樓了,到張芷瑾房間了我還喘着粗氣呢。

  張芷瑾家的小玩意兒還挺多的,她說是在連城買的。那些小玩意還真是精緻可愛,我擺弄了一會黃可欣就來了,她打扮得還是那麼俏兒樣,她扎着兩個可愛的小辮兒,而且又換了一個眼鏡兒框框,換了個白色的,上面還點綴着一個小巧的紅色蝴蝶結。真好看!

  黃可欣換了拖鞋就來和我們一起玩,她畢竟也是住在頂樓的,輕輕鬆鬆的就爬上來了,氣兒都沒穿幾口。之後張芷瑾拿來了撲克牌,和我們一塊兒玩。開始我們拿撲克牌變魔術,我是第一個變的,變完了之後,黃可欣就看出了其中的破綻,一下子就把我的魔術揭密了,還真是聰明。接下來本是黃可欣的,可是他說有些不記得了,先想一想,推辭給了張芷瑾。張芷瑾變的魔術可真是不留一點破綻,我看了幾遍也沒琢磨出這其中的道理來,(不過現在,我在家反覆捉摸了好多次,終於知道是怎樣變的了。)該黃可欣了,她還是沒怎麼想起來,我們就玩鬥地主、跑得快什麼的了,黃可欣對這方面不太熟,所以我們玩了一下又去琢磨別的了。看張芷瑾家沒什麼好玩的,我就和黃可欣想出去玩,張芷瑾卻怎麼都不肯,最後,她拗不過我們的死纏爛打,終於被我們拖出去了。

  我們出來了到處轉,最後轉到了“七彩屋”我想:哈哈,終於得償所願了。我在“七彩屋”的貨架上拿着各式各樣的本子不知道選什麼好,最後,我覺得選個比較花樣簡單的吧,終於拿定了主意。我一看標價:5元這麼貴啊,比我掉了的本子還貴那麼5角,算了,貴的有好貨,我不是帶了十塊錢嗎,花五塊錢也沒事,我交了錢,拿着本子欣喜的挽着她倆的手出了店門。之後,我們還到處逛了幾圈,覺得沒趣,就散了,各自回了家。

  回到家,家裡果然來了不少人。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今天可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五年級:紫幻風鈴

您正在瀏覽: 吃喝玩樂的一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喝玩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