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四年級一班最後一節課是微機課,回到教室老是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今天沒有作業”,同學們一看大聲的歡呼":今天沒有作業盡情的玩”放學了,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觀賞美景,小鳥好像在向他祝賀,柳樹好想下他揮手,小明更高興了。可是他忘了後天期末考試。 

  回到家他打開電視,正好他最喜歡看的少兒節目正在上演,小明忍不住笑了笑。他把腿放在茶几上,手裡拿着遙控器玩,這時小明家的門鈴響了,哦,是小明的爸爸,小明趕緊把電視關掉因為他爸爸不讓他回家看電視,小明收拾好沙發去給爸爸開門,爸爸說“:是不是又看電視了”“沒 沒有”小明磕磕巴巴地說。爸爸去莫電視,你看了電視還熱着呢。問“:為什麼不寫作業?”“今天沒有作業”小明說完爸爸從包里掏出了一本練習冊說“:把這個練習冊寫十篇,再把閱讀寫三篇”說完就走了,小明的淚水忍不住從眼角慢慢地流了出來小明忍着淚,拿着練習冊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直到十點半還沒寫完。 

  輔導老師:王秋霞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