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戰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世界上沒有戰爭,人類就不會因為流血和疾病而死去,親人也不會因為失去愛人而痛苦。假如世界上沒有戰爭,那孩子就不會為流離失所而感到恐懼、痛苦了,也就不會再讓那些無戰士白白的送去生命了。 

  我曾經在電影、電視上看到過無數的戰爭場面。那是多麼殘酷的事情啊!一瞬間,親人沒了,房子沒了,食物沒了,衣服沒了,快樂沒了,有的只有鮮血、疾病、疼痛和失去一切之後的痛苦與災難。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痛苦是無限,我們要永遠的和平,不要戰爭。我們要充滿陽光和愛的世界,不要血淋淋的環境。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而努力吧!讓孩子有地方玩耍,讓老人有地方健身,讓中青年人有地方工作,讓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我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