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與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與大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森林裡,小鳥兒帶來了兩顆種子,一顆是大樹,一顆是小草。

  過了好久,小草和大樹都發芽了。

  夏天到了,大樹長得比小草大,因此小草就躲在大樹的身後,大樹對小草說“:小草不要躲在我的身後,應該要出來,不然你的根莖怎麼吸收營養呢?”“沒事的,你看這太陽火辣辣的,我可受不了。”“怎麼會呢,快點出來吧,沒有營養怎麼過冬呢?”小草不理會大樹,裝着沒聽見。”那好吧,你不想出來算了。”

  秋天到了,大樹越來越大,小草卻還是老樣子,一陣陣秋風吹過,小草像夏天時一樣,躲在大樹身後,大樹嚴肅地對小草”:小草,你不能再躲到我身後了,這裡土壤的營養都被我吸收地差不多了,你應該去另一個地方吸收營養,不然你怎麼過冬呢?“小草若無其事地說:”沒事,你看這秋風涼颼颼的,我也受不了。“”可是......“”沒什麼好可是的了“大樹沒辦法。

  冬天到了,大樹的樹葉掉了,但明年春天還會長出來,可是小草卻被凍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與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與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