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用木頭做的小房子,外面有一些花紋:屋頂是紅色的、房梁是綠色的…… 

  這個房子的主人呢,是一條狗 ,它叫香香,這條狗的主人就是我啦,它是我作文得了一等獎媽媽獎勵我的。 香香 全身都是白色的,最有特點的是它的耳朵,無論何時何地它的耳朵都是豎起來的,好像隨時防備着“敵情”發生。

  記得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寵物市場買狗,走進一家狗店,“汪汪”的聲音傳入耳中。我一眼就看見了這隻小狗,便讓老闆把這隻狗放了出來。這隻狗不知怎麼了,一出來就往我這邊跑,我還以為它要咬我,就趕緊跑,這狗緊追不捨,我有點跑不動了,便大叫:“媽媽,救我呀!”那老闆見狀趕緊說:“你別動就好了。”我聽了一個急剎車,聽了下來。那小狗跑過來,在我身上蹭。我蹲下來,摸了摸它,它也不咬我。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就要這隻了。”媽媽點點頭,付了錢,就走了。

  香香是母的,所以已經生了一些小狗了,小狗剛出生時,我都不能碰呢。看這香香多盡責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