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歡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歡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就回到奶奶家,奶奶去菜市場買菜回來。神秘的笑着向我招手。我走出屋去,只見奶奶從籃子里捉出一隻胖乎乎,毛絨絨的傢伙。我定睛一看,呦,這不是一隻小狗嗎!我趕緊撲上去把它樓在懷裡。這隻小狗胖乎乎的油光水亮,想潔白的雪花一般,只有在眼睛和屁股上,各長着一塊銅錢大的小黑花,恰像雪地里開出幾朵黑牡丹,可愛極了。

  我把小狗放在地上,它歪着小腦袋,瞪着黑溜溜的眼睛看看我,看看哥哥,又看看四周,怯生生“汪汪”叫了兩聲,像是在問:“我到哪了?”我撫摸着它的背說:“不用怕,你到家了。”它好像懂得了我的意思,不停的搖尾巴,用小小的紅鼻子東嗅嗅,西聞聞,兩隻耳朵上下扇動,顯出很高興的樣子。這白毛黑花的傢伙真可愛,我給它起名——歡歡。

  下午,我早早地做完作業,牽着歡歡出去玩。剛出門,歡歡就一邊走,一邊撒尿,看着真叫人笑掉大牙。我拍了一下它的頭說:“傻傢伙,太不講衛生了!”爸爸卻說:“狗撒尿,是為了辨別方向,認識路。”我這才明白這小東西也會動腦筋呢。

  從此,我每個星期六都要回奶奶家和歡歡玩一會才走。

  定襄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劉思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歡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