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隻小狗,是從姥爺家拿過來的。

  這隻小狗名叫“點點”,尖尖的耳朵,圓圓的小眼睛加上像狐狸一樣的臉很可愛,這就是小博美狗。

  “點點”睡覺也很有意思。天氣暖和時,“點點”很愛趴在地上睡,前腳向前伸着,後腿向後伸,或是四腳朝着同一方向舒服地躺着。冬天來了,“點點”怕冷了,它把頭緊緊地埋在腿間,蜷着身子呼呼大睡,“點點”如果開心的話,還會四腳朝天睡,肚子隨着呼吸一鼓一鼓的。‘點點’睡醒了,還會伸懶腰。它把前腳伸得長長的,再吸上一口氣,把身子一拱,可愛極了。

  媽媽有時坐在客廳織毛衣,一不小心,毛線團滾到了地上,“點點”耳朵一動,就閃電般地衝過去,靈活的大眼睛不停地尋找。然後,身子一躍就把毛線團緊緊地按住,快活地玩了起來,它一會兒跳過來,一會兒蹦過去,一會兒把線團滾到左邊,一會兒把線團滾到右邊,還用前爪拍拍線團,像小孩子玩皮球一樣,真有意思!

  “點點”不但可愛,還很聰明。有一天晚上,我們帶着“點點”一快兒散步。走着走着,忽然發現身後的“點點”不見了。它到底去哪裡了?這裡這麼多條路,“點點”會不會迷路了呢?我們連忙去找,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我就想‘點點’是不是被偷走了,或者是跑其他什麼地方去了,我和媽媽像熱鍋上的螞蟻,東跑跑,西跑跑,就是沒看到“點點”的蹤影。最後,我們也找累了。媽媽說:“我們回家吧!”一路上,我難過極了,一直在想着“點點”的事,一句話都不想說。當我走到樓梯口時,“汪汪汪”,隱隱約約傳來小狗的叫聲。“會不會是我們家的‘點點’呢?”我這樣想着,三步並着兩步,飛快地衝上樓梯,“點點”果然在我家門口,看見我們回來了,“點點”立即把尾巴搖來搖去,“啊!‘點點’!”我愉快地叫着,一把抱起“點點”,心裡可高興了。

  “點點”很好玩,讓我們家天天有笑聲。

  河南開封向陽路小學四年級1班四年級:路明俊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