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不但可愛,而且還通人性呢!當我走近的時候,它會舔舔我的手,沖我搖搖尾巴,我知道了,它在向我討吃的呢。我趕緊拿了食物給它吃,它很快吃完了,用舌頭舔舔嘴,抬起頭來看着我,對我“汪汪”的叫幾聲,好像在說:“謝謝,謝謝你!” 

  很快,我就和小狗成了好朋友。我走到哪兒,它就跟我到哪兒,好像我的小尾巴。 

  小狗也有淘氣的時候。有時候我把鞋脫下來,小狗便把我的鞋當成玩具,抱在懷裡咬來咬去。趁我不注意,把我的鞋藏到另一個房間,害的我好一番找。 

  我還發現小狗有一個習慣:到外面去一截路,就會抬起一條後腿來小便一次。我問媽媽它怎麼那麼愛小便?媽媽告訴我,小狗的嗅覺很靈敏,它在利用自己的小便當路標,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我要回家了,要和小狗說再見了,我多麼的捨不得它,它好像也捨不得我。我坐在車裡,看見它追着我們的車子,“汪汪汪”的叫着,直到看不見。 

  很長時間了,我都忘不了那隻可愛的小狗,希望下次再見到它的時候,它還會記得我。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