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熊買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熊買眼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熊是一個文盲,小夥伴們經常笑話他。小狗熊聽說戴眼鏡能增加視力,便到城裡的眼鏡店裡去購買。 

  買眼鏡的人可多了,到處是人山人海,眼鏡也是形態各異,有山羊眼鏡,有猴子眼鏡,還有橘子眼鏡……好不容易才輪到了小狗熊,他選了一副蘋果造型的眼鏡,戴上去還挺好看的。於是便拿了一張報紙看了起來,可是報紙上的字小狗熊一個也不認識。於是,小狗熊又向眼鏡店老闆羊大伯換眼鏡。羊大伯是個有經驗的人,他連忙換了一副度數更高的眼鏡給小狗熊。小狗熊戴上眼鏡又看起了報紙,可他卻還是‘一看三不知’。就這樣,羊大伯給小狗熊換了十幾次眼鏡,可小狗熊就像一個丈二和尚,連報紙的內容也不知道。 

  終於,羊大伯生氣了,把小狗熊連追帶打地趕出了眼鏡店。小狗熊回到家裡也是火冒三丈,一怒之下把眼鏡摔了個粉碎,嘴裡還說道:“這眼鏡有什麼用處啊?恐怕是途有虛名!”在一旁看着的小白兔哈哈大笑,對小狗熊說:“你是一個文盲,又不識字,戴眼鏡又有什麼用處呢?”小狗熊的臉頓時紅得像顆柿子。小白兔還指導小狗熊,一定要多看書,少看電視,才會變得有知識。 

  從此以後,大家總是看見小狗熊在刻苦地讀書呢!

您正在瀏覽: 小狗熊買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熊買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