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死於無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死於無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是深刻的一天,是我們心靈震撼的一天。在今天,我們親眼目睹死亡,在今天,我們親眼認識了這個社會的殘忍。 

  今天下午,我和麥躍樊等人外出遊玩。在遊玩時,我們經過一個池塘,裡面有一隻狗。我們走近去看,這條狗不知為什麼掉進水裡了,它的雙腿紅腫,全身發抖,腿似乎受傷了,屁股在水裡,身體在岸上。我們看着小狗,覺得它非常可憐,想找人救它,我們跑呀跑,先去找警察,那位叔叔說他等會就來,然後鄭玉蘭叫他快點,他又說現在沒人。我們生氣極了,這些警察根本不把狗當成一個生命。我們接着又去找了消防隊,叔叔們拿了網,騎着摩托去了池塘。我們回到了那裡看見小狗被移了位置,本來在岸邊的,現在被推到了離岸邊的約3米處,小狗身體大部分都沉在水裡,只露出了背,上面還有許多青苔。消防隊來到,他們看了一下說:“可能這狗有病,離那麼遠撈不了了。”說完他們就走了。我們非常的傷心,也非常的生氣。到底是誰把它推到了水裡,後來得知是個大約10歲的男生用棍子把小狗推出去了。小狗在水中抽,咆哮。鄭玉蘭,周伊琪等紛紛流下了眼淚。最後小狗動了一下,就永遠死了,我們幾個同學都跑回了麥躍樊家,我靜靜地看着小狗,心裡想着:一個生命就這樣地結束了,也許把它撈上來后,還能治療呢,我們親眼目睹了死亡。原來,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走回了麥躍樊家,劉周惠她們都坐在沙發上哭泣,我也慢慢坐了下來,眼眶裡打轉着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們哭訴着,為什麼社會上那麼的不公平,人類眼中似乎只有金錢、權利,一點也不在乎動物!小狗它也是個生命。為什麼就沒人理會它們呢?難道“為人民服務”已經成為“為人民幣服務”了嗎?他們眼中只有金錢,一點也不在乎動物,有時把動物當成玩伴,有時把動物來當賺錢的工具,有時獵殺動物,想要就要,想扔就仍,動物就沒有生存的權利嗎?難道萬物世界不是平等的嗎?為什麼連小小的一個生命都不肯救呢?那些無情的小朋友還把小狗推到水裡,難道不是你的就不能愛惜嗎? 

  我希望社會上要公平,要平等,動物與我們同屬於一個家園,我們要愛護動物:珍惜動物,與動物和平相處!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死於無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死於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