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幸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幸福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知道小狗的幸福是什麼嗎?告訴你吧:它的幸福是主人能陪它散步!為什麼呢?那就聽我講吧。

   我的小狗叫黑蛋,因為它一身的黑色茸毛,黑溜溜的眼睛。它最凶了,只要有人就立馬汪汪叫個不停,怎樣都不聽!就這還不過分呢!它居然把一位叔叔的褲子給咬破了!哈哈!我每次到它的旁邊它總是抓我褲子不放!一臉的愁,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我想把它拉出去玩一玩。解開它時它不停的叫。把它拉出去時不停的拉着我往外跑。我明白了小狗是想讓我帶它出去玩!以後我每天放學后都帶它出去逛逛。它彷彿開心了許多,也更喜歡我了!

   你的小狗不開心可以試試哦!多陪陪小狗狗,它認為你是它的主人。它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幸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