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進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進我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遠在外省上班的爸爸走後,媽媽就用平時節餘的錢買了台電腦。

  自從電腦進到我家,媽媽就不在寂寞了,平時嘮叨的話語少多了,閑了就去電腦室買軟件,有:《科利華電腦家庭教師》、《中國地圖》、《世界地圖》、《開天闢地》、《萬事無憂》等學習軟件。

  媽媽幾乎每天都上網先是通過與網友聊天很快學會了打字,還經常與一個昵稱叫“藍天”的網友切磋。探詢上網知識,“藍天”也就不厭其煩的教了媽媽許多網絡知識。隨後媽媽又與一位筆名叫“夏夢”的業餘作家聊上了,他們通過發郵件互相交流寫作技巧,共同探討人生感悟,使媽媽本來就好的寫作水平經“夏夢”的指點很快就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接連好幾篇文章都相繼上報了。別提媽媽有多高興了,不停地對我和姐姐說:媽媽和“夏夢”是“網絡文學緣”所以媽媽就更加筆耕不輟了。

  至於我和姐姐上網嗎,媽媽早就有個規定:必須先看三篇範文后才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對此姐姐到沒什麼,我卻有點不滿但也只是敢怒而不敢言的,望“網”興嘆一會只好照做罷了。不過別看我才十歲,我一定熟練地掌握了用智能ABC打字,安裝軟件。下載各種遊戲。圖畫。用POWERPOINT製作各種有趣的幻燈片。發郵件等網絡知識。在航天員楊利偉叔叔乘坐航天飛機飛向太空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我還特意畫了一幅“神州五號”載人飛船起飛時的雄姿呢。我還常常在騰訊QQ里和遠在上海上大學的表哥聊上半天呢,表哥時常鼓勵我學習得一絲不苟,不能有半點馬虎,他還教了我許多學習方法呢。為此我很喜歡他。當姐姐臨近中考時,為了鼓勵她,我

  還有意為她將屏幕保護程序設置為“祝姐姐中考成功!”

  姐姐順利的考上了高中,本來英語就學的好,就在上周的全校英語竟賽中又獲得了一等獎。姐姐從此宣布:進入聊天室,只和英語水平高的網友聊,其他人請繞道。姐姐時常一邊聊天一邊欣賞歌曲,我好羨慕呀,急的我常常催她快下網吧,輪到我了。

  所以在我們的電腦里,有媽媽存儲的稿件。有姐姐收藏的作文。詩歌。還有我保存的繪畫。圖片等東西。我和媽媽。姐姐在點擊快樂。發送問候。設置幸福。存儲愛心。粘貼美麗。複製風景的時候又想起了爸爸,我想等爸爸回到家時一定會大開眼界的。

您正在瀏覽: 電腦進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進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