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跑進我家的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跑進我家的松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松鼠不把煙囪當成自個的窩.我們決定幫小松鼠做個家,於是我們買了一些木頭來,釘子等等,不久一個屋頂好了,忙了一個下午,終於一個小房子做好了.

  忽然,一隻松鼠從天而降,降下時擺出一個很帥的動作,降到沙發上,彈起,只見一個身影飛過,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跳到了屋裡,它在左顧右盼,好象覺得很奇怪,當它知道是自己的家時,馬上爬到我的肩上,用它的尾巴給我扇風,好像在表示感謝。它扯着我的衣服,拿了點稻草放在小屋裡,好像讓我拿東西給它墊窩。它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回到了窩裡,忽然雙眼一亮,好像想起了一件事?一下子衝到鹿角上,把上面掛的蘑菇一個一個的放到窩裡,開心的吃了起來。

  噢!可能是我疏忽了什麼?哦!忘記給松鼠準備個吃東西的盤子,它竟然在窩裡亂吃!弄得髒兮兮的。害得我去洗被子,洗完,我們向旁邊的樹林撿松果。奇怪的是松鼠一個都沒吃,反而去找東西吃,可能是長大了,不想不勞而獲吧。當我知道它有這個想法后,於是,我把松果藏到了各個地方。松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我藏的松果。開心的吃了起來。

  從此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松鼠。

您正在瀏覽: 續寫《跑進我家的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跑進我家的松鼠》 暫無評論